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游山观海,凝心聚力|山东锦为坤律师事务所赴连云港组织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日期:2023-07-03 15:55:01   来源:    点击:

为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舒展身体,放松心情,锦为坤律所组织全体员工赴江苏省连云港市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图片8.jpg

团队一行人在导游的带领下,前往连云港市博物馆参观。市博物馆的三个展厅馆藏丰富,种类齐全,依次为我们呈现了连云港市的历史沿革、考古发现、水晶文化。通过对博物馆的参观,大家对连云港市的历史文化底蕴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待休整后大家驱车前往花果山。花果山作为云台山脉的主峰,集山石、海景、古迹、神话于一身,因美猴王的故事而家喻户晓。大家从题有“东胜神州”的山门出发,先后游览了怪石园、观神台、猴苑、玉女峰、水帘洞、三元宫,并瞻仰了纪念毛泽东同志一百周年诞辰的摩崖石刻——毛公碑。

图片9.jpg

从花果山离开,大家前往连岛景区游玩。一路走来,从天然海滩大沙湾游玩后,沿海边栈桥行至苏马湾,四周青山披翠,碧海泛波,海风习习,怪石嶙峋,风景宜人。大家在此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意溢于海。本次户外拓展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短暂的旅行,让同事们繁忙的工作节奏有了放松和调整的时间,加深了彼此的情谊与沟通。团建活动之后,锦为坤律师将继续勤恳耕耘,团结共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以法之名 守护成长|鲁衡律师普法进校园
下一篇:专业勤勉 尽职尽责——京师(聊城)律所王振律师团队获赠锦旗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