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专业勤勉 尽职尽责——京师(聊城)律所王振律师团队获赠锦旗
日期:2023-07-03 16:02:29   来源:    点击:

6月30日,因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王振律师与高芹(实习律师)代理的一起民间借贷纠纷,当事人将书写着“专业敬业律法精湛,尽心尽责不负重托”的锦旗送至京师(聊城)律所。感谢京师律师的尽心竭力,并对京师聊城律师团队的专业法律服务表示充分的认可与赞扬。

图片10.jpg

原被告系同乡。被告系饲料经销部的经营者,因经营所需曾向原告借款,并向原告出具借条,但未能偿还借款,并于2022年1月20日向原告重新出具了借条,载明借到原告人民币71000元,借款期限一年,无借款利息,被告已收到上述借款。如被告到期未偿还本息,被告需承担原告因实现债权而产生的费用。

律师在与当事人交谈后,为其梳理法律关系,捋顺事发经过,并以书面形式向当事人罗列了需要准备的证据材料,最终,在律师的努力下,案件取得了预期的法律效果,最大限度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京师律师以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能力为当事人提供了高质量的法律服务,获得了当事人的认可和好评,充分展现了一名法律工作者的优良风范。

今后,京师律师将继续以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使命,勤勉尽责,为社会提供有温度、有品质的法律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游山观海,凝心聚力|山东锦为坤律师事务所赴连云港组织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下一篇:万航律所殷志强律师应邀到中国电信聊城分公司进行法律宣讲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