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党建活动∣舜翔(聊城)律所党支部副书记钟玉鹏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11-13 09:26:19   来源:    点击:

11月5日下午,舜翔(聊城)律所党支部钟玉鹏副书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为律所党员律师和青年律师讲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31113091719.png

钟玉鹏副书记主要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党课教育,党支部“一班人”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总体认识和整体把握,增强了全局思维和大局观念。进一步明确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着力点和方法论,使主题教育活动与律师提供法律服务的具体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律师执业活动融入到推动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进一步增强了查摆整改的积极性主动性。要把查摆出的在党员律师教育管理、律师思想政治和经常性思想教育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薄弱环节解决好,为律所健康发展扫清障碍。进一步提高了律所发展的前瞻性。要超前谋划、预先布局,做好律所长足发展的知识储备和人才储备,主动拥抱新时代、新征程赋予我们的舞台和机遇,积极适应法律服务市场不断变化提升的需求,为律所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党课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律师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自觉性。全所党员律师充分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党员律师,必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筑牢政治忠诚、统一意志行动、激扬奋进力量,汇聚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正能量。必须结合律师行业实际,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带动全体律师提升法律服务水平。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律所党员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作用。全所党员律师一定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普法宣传、法律咨询、矛盾调解等活动,努力提升律师服务均等化水平,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保密工作无小事,时刻警惕在心间”——舜翔(聊城)律所律师应邀参加保密教育学习
下一篇:舜翔(聊城)动态丨防范执业风险,确保安全执业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