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胶城律师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日期:2018-08-29 10:25:11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部署要求,在东阿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作为法律顾问,陈集乡法律顾问团苏丽律师,于2018年8月23日上午在陈集乡政府大会议室为陈集乡全体干部职工及村两委成员和平安网格员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

图片1.png

  该培训会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工作措施及重点、重点打击对象、涉及基层政权建设的问题、黑社会性质组织及恶势力组织、黑恶势力29种常见外在表现形式以及身边的典型案例等十余个与基层工作息息相关的方面展开培训。通过本次培训会,广大基层干部认清了形势、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对发挥党员干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带头作用、加强基层群众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促进基层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具有积极意义,为东阿县社会大局稳定、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获得了参会人员的好评。

图片2.png

相关热词搜索:专项 律师

上一篇:京师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京师律师助力扫黑除恶主题法治文艺汇演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