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京师律师助力扫黑除恶主题法治文艺汇演
日期:2018-09-04 10:12:48   来源:    点击:

  8月30日至31日,由聊城市扫黑办、聊城市普法办主办,聊城市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承办的“扫黑除恶 利剑高悬”法治文艺汇演在市民活动中心举办。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积极组织律师到达晚会现场,开展为期两天的扫黑除恶主题公益法律宣传活动。

第二纵队成员_副本.jpg

  晚会上,全市不同单位的工作者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前来观演的群众众多,在社会上形成良好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效果。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与全市其他企事业单位一同为扫黑除恶法治文艺汇演助力,为群众深入了解、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浓厚氛围:京师聊城所在现场设置“京师律师公益咨询处”,悬挂宣传横幅。活动中,京师律师走近观众席,分发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材料,现场免费接受群众法律咨询。

  一直以来,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过程中积极参与,为推动社会生活的安全、健康和稳定贡献律师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京师 法治 文艺

上一篇:胶城律师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下一篇: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