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京师所律师执业风险防范主题讲座成功举办
日期:2019-04-03 10:09:50   来源:    点击:

为了适应律所的发展,加强对本所律师、律师助理、实习律师及其他工作人员的政治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建立一支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团队,使业务学习经常化、制度化,经过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各部门主任协商沟通,每周内训制度正式落地。

3月14日下午,首次内训学习在多功能会议室以讲座的形式开展,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特别邀请聊城市律师协会奖励与惩戒委员会主任委员狄保华作为此次学习培训的主讲人,培训主题是《律师执业风险防范》,京师聊城律师、实习律师、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观众 _副本.jpg

讲座开始前,京师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民商法律事务部主任刘军华对狄保华进行了介绍,并代表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对狄保华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狄保华主任从“执业违规的危害”、“律师执业合规的三个层面”、“政治高度理解律师的责任和使命”等方面,结合实务经验和丰富案例,分析了什么是执业风险,并对相关执业规范进行了细致地阐述,让青年律师意识到预防执业风险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有效地防范执业风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树新栽益四邻,野夫如到旧山春
下一篇:3.15金融消费维权,京师在你身边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