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3.15金融消费维权,京师在你身边
日期:2019-04-03 10:18:11   来源:    点击:

维权贴士:近年来,我国私募基金行业蓬勃发展,但非法集资、兑付危机、违规宣传、违反投资者适当性制度等风险事件也开始显露。因此,在私募基金投资中,投资者应“量力而行、摸清底细、细看合同、持续关注、加强学习”,保护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3月15日上午,由中国人民银行聊城中心支行、聊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聊城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中国人民银行聊城中心支行团委、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承办的2019年聊城市金融系统“3.15金融消费权益日”大型宣传活动在聊城人民公园举办,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律师、实习律师等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DSC_03570.jpg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主题,京师律师向市民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金融消费维权知识等相关宣传材料,向消费者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并现场解答了众多市民的法律咨询。

2345截图20190403101733.jpg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和参与,京师律师积极普及消费维权知识、细心解答市民法律问题咨询,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发出了法律强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京师所律师执业风险防范主题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篇:我市首家乡村律师事务所成立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