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两专工作 > 两专动态 >

学在金秋—暨山东证券资本律师业务沙龙活动
日期:2017-10-16 07:28:52   来源:    点击:

金秋十月,由山东省律师协会证券基金期货信托专业委员会和聊城律师协会金融投资证券业务委员会合办的山东证券资金律师业务沙龙活动在聊城市光岳宾馆会议室如期举行。

秋风萧瑟,阻挡不住聊城律师们的学习热情。聊城律师们提前几天都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沙龙业务学习,聆听业界律师大咖们的精彩演讲。

大咖云集,来自北京、济南、东营的证券资本行业的精英律师有山东睿扬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德勇,山东齐鲁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庆新、众成清泰(济南)律师事务所的李震仲主任、山东睿扬律师事务所刘然、北京德恒(济南)律师事务所孟庆强、袁凤主任,山东万荣律师事务所张玉红主任。

律协支持,聊城律师协会副会长刘伟向本活动致词鼓励,聊城金融投资证券业务委员会主任冯锐作为本沙龙的主持人。嘉宾律师们倾囊相授,每位大咖讲的激昂活泼,干货不断,聊城律师们听的津津有味,意犹未尽,会场不时地掌声雷动,以至于超出预定的会场时间安排。

立足现在,展望未来。愿山东省在证券资本领域有所建树的律师事务所能够百尺竿头更近一步,聊城的证券资金市场业务从今迈步从头越,奋起追赶。

聊城律师协会金融投资证券业务委员会在司法局、律师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愿意成为聊城律师开展证券资本业务的引路人以及与外界证券资本精英律师沟通的桥梁。聊城律师同仁砥砺前行,共同进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参政议政促进工作委员会首次座谈会工作情况
下一篇:聊城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