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两专工作 > 两专动态 >

参政议政促进工作委员会首次座谈会工作情况
日期:2017-09-26 12:49:05   来源:    点击:

2017年9月9日下午,聊城市律师协会参政议政促进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聊城市司法局五楼西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分管会长、主任委员孟宪东主持。14名委员全体到会,委员会秘书长李新艳列席会议。副监事长赵鹏到会监督,市律协会长李意、副会长兼秘书长闫光瑜应邀参加了会议。

1.jpg

闫光瑜副会长介绍了参政议政委员会的组建情况和工作职责。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聊城市律师协会专门委员会规则》、《聊城市律师协会专门、专业委员会工作指引》,对参政议政委员会工作规则和2017年度工作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全票通过。

11.jpg

分管会长、主任委员孟宪东结合我市律师参政议政的现状,指出律师参政议政的重要性,为委员会今后工作作了详细的规划。赵鹏副监事长认可会议符合程序和协会规范的规定。市律协会长李意、市律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闫光瑜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会长李意还强调大家要提高认识,挖掘替力,研究律师参政议政的规律,对律师参政议政作出指导。

111.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女律师工作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计划
下一篇:学在金秋—暨山东证券资本律师业务沙龙活动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