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郑国强拾金不昧的通报表扬
日期:2018-10-15 10:16:09   来源:    点击:

关于郑国强拾金不昧的通报表扬


2018年10月1日下午16时左右,山东联森律师事务所实习律师郑国强在聊城开发区转盘附近捡到一个钱包,内有9200美元(折合人民币62000余元),并有身份证、多张银行卡等重要证件。郑国强马上根据钱包内名片信息联系失主,得知失主已行车到茌平,郑国强又主动将钱包送至茌平,交到失主手中,保证其能够按计划出境办理业务。

失主田先生被郑国强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所感动,特向聊城市律师协会发来感谢信,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意。

郑国强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展现了聊城律师高尚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社会公德,为律师行业赢得了良好声誉,特此对其通报表扬。

希望全市律师以郑国强为榜样,继续发扬拾金不昧的优良传统,学习郑国强同志的优良品德和职业操守,发扬好人精神和传统美德,积极展现聊城律师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

特此通报

                                                                                                聊城市律师协会

                                                                                               2018年10月13日


相关热词搜索:郑国强

上一篇:关于给予崔秀华公开谴责行业纪律处分的公示
下一篇:2019年第一批实习人员面试考核结果公示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