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律师 > 律所信息 >

山东君在律师事务所简介
日期:2019-04-29 14:35:11   来源:    点击:

山东君在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君在所)成立于2014年,是经山东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位于临清市温泉路中段齐鲁银行大厦五楼,拥有优雅的办公环境和现代化的办公设施,办公面积达1500平方米。本所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律师队伍,现有执业律师9名,实习律师2名,全部为法律本科以上毕业,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长期的法律实践经验。本所有三名中共党员律师,成立了基层党支部。君在所已经形成了为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担任法律顾问、刑事辩护、行政代理、合同纠纷、劳动争议、知识产权、交通事故的处理等专业化律师队伍,业务收费连续三年突破百万元,专业水平、经济实力大幅提高。

君在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尊重事实,服从法律,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办所宗旨,以“诚信、优质、高效、务实”的服务宗旨,以“弘扬法治依法追求当事人合法权益最大化”为己任,最大限度的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君在律师所最大特点和优点在于“高度的团结,大力的协作,快速的反应”,根据各律师业务的特点和当事人的需要,能迅速地组成一个强劲的律师团队,以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向广大当事人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法律服务。

君在所将继续坚持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的原则,拓展新领域,再上新台阶,为社会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山东尚耕律师事务所简介
下一篇:山东智祥律师事务所简介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