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律师 > 律所信息 >

山东联森律师事务所简介
日期:2019-05-05 14:45:58   来源:    点击:

山东联森律师事务所2016年6月经山东省司法厅批准成立,共有专职执业律师9名,实习律师1人,行政人员2人。2018年被评为聊城市律师行业“规范化律师事务所”。

本所位于聊城市城区的中心商业圈,坐拥400余平方米的办公场所,内设完备的现代化办公设施,同时律师事务所为执业律师配备了业务车辆7部。

本所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朝气健康、持续协作的发展势态,本律所以房地产、金融及公司业务为主要业务。伴随着我所及律师整体业务水平的提高,受聘顾问单位数量逐年增多,参与了大量房地产、金融、公司企业投资及并购等诉讼及非诉类法律事务,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管理经验。

本所内部管理科学、职责分明, 律师有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现我所为聊城市委政法委、聊城市公安局指定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值班律所,并获得过多项荣誉包括“聊城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聊城仲裁委仲裁员”、“山东省青少年公共服务平台公益律师”、“聊城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聊城市优秀党员律师”“聊城市律师行业优秀讲师”等荣誉称号。

山东联森律师事务所以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为立所之本,把捍卫客户正当合法权益作为自己的庄严使命,以卓越的服务和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立志为聊城律师行业良性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聊城市东昌东路139号建工大厦10层

咨询电话:0635-6010989/6010986

网址:https://liansenlawyer.com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山东智祥律师事务所简介
下一篇:山东鲁朋律师事务所简介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