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律师 > 律所信息 >

山东致楷律师事务所简介
日期:2018-12-03 09:54:02   来源:    点击:

山东致楷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0年12月2日,是经山东省司法厅依法批准的律师事务所,有阅历丰富且具有强烈使命感、正义感的精英律师组成的律师团队,现有执业律师3人。

“致楷”——即“致力于做行业的楷模”!

致楷律师事务所精英团队不但真正集中了团队的智慧,而且共享了团队的资源。这使得律师团队在维护当事人的权益时,能够真正做到水平高、效率高,全面周到,最大限度地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致楷律师所的理念是: “合作”、“务实”、“高效”、“负责”。创立精品所、特色所、专业所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团队精神、专业分工是致楷律师所的工作特色。

“专业、高效、团队负责”是致楷律师所的服务理念,“事前参与”、“事中监督”、“事后补救”是致楷所律师担任常年法律顾问的承诺。律师是公平与正义的最后维护者,为了不辜负当事人的信任而尽心尽职是律师的责任,致楷所律师办理案件向来是恪守诚信、勤勉尽责。         

致楷律师在各专业领域的深入研究、精诚合作、不断创新中,凭借对中国经济政策、社会动向的敏感把握和中国法律的深入了解,依法与企事业单位、新闻媒体、行业协会、学术界及行政机关、司法部门等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也为当事人提供了技术精湛、富有个性化的卓越法律服务。

山东致楷律师事务所期盼:法律能成为每一位公民、法人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有力武器。

律所网址:www.sdzkls.com      律所公众号:sdzkls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山东鸣远律师事务所简介
下一篇:山东平途律师事务所简介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