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聊城市律协向律师家属送去省、市律师行业领导的关心
日期:2019-04-25 09:51:24   来源:    点击:

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和聊城市律协一直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当得知德鼎律师所何克新律师英年早逝时,及时对其遗属进行慰问,安排秘书处为其申请保险理赔给予协助。发现其遗属生活困难后,党委、协会领导决定从市律协不充裕的经费中拿出资金对其救助,由聊城市司法局副书记、副局长,行业党委书记陈军带队送给其妻子。

其后,陈军副局长又安排专人向省律协秘书处申请汇报,省律协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审查核实市律协秘书处递交的相关材料后,根据省律协规定决定给予其一万元救助金。

在省律协救助款到聊后,陈军副局长立即安排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协会会长李意和党委委员、副会长、秘书长闫光瑜代表党委和协会将省律协的救助金交给何克新妻子。

2019年4月20日,李意会长、闫光瑜副会长专程赶到何克新家中,与何克新妻倾心交谈了解其生活和子女学习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并将带着省律协、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协领导嘱托的一万元省律协救助款交到其手中。

何克新妻子感谢省、市律师行业领导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照顾好孩子,让孩子健康成长。大女儿学习法律,毕业后让其继承父业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好律师。


微信图片_20190424092305.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本市四名律师被聘任为第一届特约监察员
下一篇:我市四家律所参加市司法局组织的法治宣传活动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