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军民共建谱新篇 鱼水情深共发展
日期:2019-07-22 16:41:43   来源:    点击:

——市律协开展法律拥军活动

在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促进军民共建与融合,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7月22日上午,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张东旺,副会长温韬、狄保华等一行,走进71901部队开展拥军活动,向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侯。

1.jpg

张东旺一行与71901部队副政委祁宁安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张东旺介绍了市律师协会的工作情况,并表示重视拥军工作是协会的优良传统,对部队为驻地的和谐、稳定和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祁宁安介绍了部队的建设情况,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强大国防、维护国家安全和服务地方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2.JPG

张东旺与祁宁安共同签署了《军民法律共建协议书》,市律师协会与71901部队结成“法律共建单位”,协会将积极开展法律拥军活动,为部队和官兵个人提供法律援助,帮助部队官兵的维护合法权益,为官兵安心服役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保障。

3.JPG

签约仪式后,姚秀丽律师为官兵进行了法治授课,授课内容主要围绕官兵个人和家庭平时涉及的婚姻家庭、债务纠纷、拆迁补偿和交通事故理赔等方面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讲解,详细阐述了法律规定和遇到相关问题的处理方式。授课讲束后,姚秀丽、高英国、孙国胜三位律师分别为部队官兵进行了“一对一”的法律咨询,对官兵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疑答惑。

4.jp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增进了军民鱼水情谊,促进了军民融合发展,为军民和谐共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聊城市举办律师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推进会
下一篇:省律师工作调研组莅临聊城开展调研活动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