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市司法局商光胜局长参加民法典宣传活动
日期:2020-07-19 21:35:29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让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7月19日,市律师行业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广场组织民法典宣传活动。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光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邢海仙,市律师工作科科长张朝勋,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张东旺等行业党委、协会班子成员和市律师行业党代表工作室志愿服务队参加宣传活动。

DSC_0708.JPGDSC_0713.JPG

活动现场,通过电子大屏播放、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民法典。商光胜局长亲自为群众讲解民法典的重要特点和主要内容,倡导群众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商光胜在宣传现场指出,要深刻认识到民法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的重要地位,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广大律师要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当好民法典宣传的“主力军”,积极落实省司法厅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民法典宣传工作的重要部署,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党政机关、社会团体、部队学校和企业农村,全方位宣传好民法典。活动现场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解答相关法律咨询100余人次,提高了群众对民法典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合成.jpg

宣传活动开始前,全体人员向孔繁森雕像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孔繁森同志事迹展。

DSC_0604.JPGDSC_0622.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聊城市律协积极开展民法典全方位宣传活动
下一篇:聊城市律协到71901部队开展拥军法治宣讲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