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聊城律协举办律师参与扫黑除恶案件辩护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8-04-08 15:50:54   来源:    点击:

1.jpg

聊城市律协党委和聊城市律协为认真贯彻扫黑除恶案件的辩护代理工作,定于2018年4月8日至9日召开聊城律师办理扫黑除恶案件辩护代理工作研讨会和座谈交流会。

4月8日,聊城市律协刑委会委员和聊城市各律所及各法律援助中心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聊城市律师参与办理扫黑除恶犯罪案件工作研究会,会议由聊城市律协党委副书记、副会长刘伟主持。

聊城市律协刑委会副主任委员刘伟向与会律师解读了全国律协《关于律师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辩护代理工作若干意见》,并传达了省律协3月17日召开的律师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研讨会会议精神。指明当前形势下涉黑涉恶案件的七大特点和律师辩护、代理工作七项策略,供与会律师研讨。与会律师一致认为办理涉黑涉恶案件要讲政治、讲大局,要依法、依规参与,要充分发挥律师作用,扎实做好涉黑涉恶案件的辩护代理工作。部分代表还介绍了办理案件的经验做法。

聊城市律协党委副书记、副会长刘伟就聊城律师办理涉黑涉恶案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市律师要提高认识,从政治、全局的高度认识律师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求与会代表回所后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保障聊城律师严格依法履行辩护代理职责;三是各律师所建立报告备案、集体研究、检查督导等制度,并号召律师在涉黑涉恶专项工作中体现出律师的责任和担当。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德州市司法局、律师协会来聊城律协考察工作
下一篇:全市2017年度 律师执业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