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研讨 > 以案释法 >

京师(聊城)律师成功守护正义:十三起劳动争议一次性解决!
日期:2020-04-21 16:17:41   来源:    点击:

一、案件基本情况

王某某等13人,系聊城市茌平区某碳素公司职工。

因未为13人及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王某某等13人在2019年就多次向公司主张权利,并向有关部门反映,一直未能得到解决。

同年11月,13人申请仲裁确认劳动关系,由此导致与企业之间矛盾。之后,公司安排13人去新疆某地上班,加速了双方矛盾激化。

20201月下旬,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接受王某某等13人委托,代理其与茌平某大型集团公司旗下某碳素有限公司之间的劳动争议纠纷。

于是,13人再次向劳动仲裁部分申请要求支付经济赔偿金,但被驳回。为此,13人向聊城市茌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二、律师参与

接受委托后,高杰律师带领团队成员李国超律师、实习律师王震与委托人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了解基本案情。
经了解后,律师团队意识到该案的复杂性及社会影响性,随即展开深入研讨,根据案情制定详细解决方案。
处理过程中,在工人诉求被茌平区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全部驳回的情况下,律师团队经过研究,认为仲裁阶段未对该案事实进行清晰认定,遂根据仲裁情况及时调整思路,将案件起诉到茌平区人民法院。

诉讼过程中,律师团队就案件的复杂性及社会影响性与茌平区法院进行了积极沟通。在法院主持下,高杰律师带领团队与某集团公司进行了多轮调解谈判,调解意见修改多稿,最长的一轮调解谈判长达6小时。

谈判过程中,高杰律师果断指出本案的案件矛盾根源在于职工社保未缴纳问题,虽然社保问题不属于本案诉求范围,但建议集团公司一并进行调解。

三、案件结果

最终,经过法院、律师团队、被告集团公司的共同努力,律师团队意见被采纳,并达成调解,集团公司同意为案涉职工补缴社保并支付经济补偿。

近日,13位劳动者已经全部收到了公司支付的经济补偿金,总额100余万元,相关社保亦进行了补缴。本案得到了圆满解决。

短短几天解决了,都说劳动争议案件耗不起、结不了,我们都做持久战准备了,京师律师真有效率啊。”46日,收到裁判文书,当事人王某某十分激动。

四、结语

劳动争议案件程序较为繁琐,劳动者维权往往费时费力。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律师团队以专业、专注的精神,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将案件圆满解决,维护了劳动者合法的权益,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并且为今后相似案件的处理,提供了思路与模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寻衅滋事改故意伤害,维护委托人合法权益
下一篇:醉驾型危险驾驶罪实务辩护要点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