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邢海仙参加指导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1-25 10:04:04   来源:    点击:

2022年1月24日,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聊城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邢海仙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律师工作科科长张朝勋一同参加指导。

DSC_3754_副本.jpg

会上,京师(聊城)律所党支部书记刘军华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剖析根源,从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并明确努力方向。随后,全体支部委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剖析,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律师切身利益和律所发展的问题进行逐一汇报,认真检视思想上的不足、工作中的差距。

DSC_3772_副本.jpg

邢海仙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大家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根源深入到位,改进措施务实具体,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邢海仙指出,要着力于强本固基,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放在首位,同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着力于问题整改,在力改力行上持续用力。对会上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在逐项研究、细化整改措施的基础上,再深入的查一查,摆一摆,看看是否存在没有查明的问题,进一步制定整改措施,限期进行整改。要着力于常态稳固,在党员作用发挥上持续用力。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全部工作中去,坚决服从组织决定。要深入开展党员先锋岗、示范岗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好党员律师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所建,深入推进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好党支部在律所中的把关定向作用,促进律所全面健康快速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鲁阳律所党支部工作法入选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百佳党支部工作法”
下一篇: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