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中共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04-03 09:52:38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共聊城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展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中共聊城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关于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展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3月1日,中共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DSC_0185.JPG

本次组织生活会由京师党支部书记刘军华同志主持,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张东旺同志到会指导评议,京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张东旺同志对于如何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一定要把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好,实实在在解决一些问题。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军华代表党支部述职,并通报2018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支部还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DSC_0174.JPG

张东旺同志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符合要求,效果良好,深刻翔实,对照检查材料充分,支部成员查摆问题积极,交流坦诚,整改方案具体可操作。他强调,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律师制度之魂,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是一项铸魂工程。律所要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对律师行业的领导,将党建、所建紧密结合起来,推进党的建设和律师业务融合发展。党支部应当做到“三个带头”、“四个表率”、“五个过硬”,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作用。

刘军华同志表示,京师将继续秉承“引领律所发展,坚持党建先行”的传统,对于京师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将会积极落实整改,并结合市委、律师行业党委的要求,充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敢于担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升新一年度的党建工作,为律所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弘扬沂蒙精神 锤炼坚强党性
下一篇:我所孙长民参加党校基地揭牌仪式及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