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律师行业党建观摩团莅临京师参观党建工作
日期:2019-06-25 11:05:42   来源:    点击:

6月21日,聊城市首届党建工作论坛暨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正式召开。作为议程之一,聊城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军带领市、各县区司法局、市律协等领导同志以及各律所主要负责同志共80余人参观了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刘军华,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冯永浩等陪同参观。

a3e4d554d45d810ea867097445e263e.jpg

党员谈心室.JPG

陈军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党员谈心室、党建活动室等,并听取了讲解员关于京师党支部特色亮点工作的介绍。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一直秉持“引领律所发展,坚持党建先行”的发展理念,不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恪尽社会职责,对外积极落实基层法律全覆盖的社会责任:举办各类公益讲座、普法活动、法治扶贫活动、成立京师高校奖学金等;在内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设置党员律师先锋岗、牵头落实青年律师免费工作餐计划、成立京师活动俱乐部等。京师党支部独具特色的党建工作,丰富多样的党建活动,给参观人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党建室参观.JPG

展示墙.JPG

自党支部成立以来,各项党建工作有效推进,不断得到上级部门的认可:2018年5月,被中共聊城市司法局党组、中共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授予“聊城市律师行业规范化党支部”荣誉称号;2019年1月,被中共聊城市委员会组织部、中共聊城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授予“聊城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荣誉称号。

不见昨夜雨湿处,聊以新颜待今朝。京师党支部将进一步做好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把握好新形势新方向,紧跟时代发展,做到既方向明晰又步履扎实地推进律所的改革创新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京师律师送法进校园—大型中学生法治报告会圆满举办
下一篇:鲁衡所郭宗林受市委统战部邀请为群众送法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