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聊城市司法局、市律协检查鲁衡所工作
日期:2018-03-30 08:50:49   来源:秘书处    点击:


2018年3月29日,聊城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军和聊城市律师协会会长李意带领考核组来到山东鲁衡律师事务所进行年度考核检查工作。

11111.jpg


 闫光瑜主任对鲁衡律师事务所2017年度的业务开展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律师执业表现、内部管理情况等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


2222.jpg3333.jpg

 陈军局长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鲁衡所按照山东省司法厅和聊城市司法局等部门的要求,遵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强化律所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认真开展律师业务,积极履行法律援助和律师会员义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和公益活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特别是鲁衡所重党建、重统战的优良作风,在行业内形成了积极的影响力,身先垂范,勇于探索,在律所建设工作中起到了模范性的作用。

4444.jpg

闫光瑜主任表示,鲁衡所将积极总结本次考核验收情况,不辜负组织期望,再接再励,力争把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和律所规范化创建工作做得更好。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律师在线”推出,助力全民普法
下一篇:鲁衡所赵彬彬律师助力校园法制教育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