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动态 >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日期:2018-09-11 17:06:04   来源:    点击: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闫光瑜主持召开鲁衡律师座谈会

2018年9月6日-10日,鲁衡党支部书记、所主任闫光瑜参加聊城律师行业沪杭嘉考察团,回聊当晚便召集全所律师就沪杭嘉地区律师先进经验进行汇报座谈。

8-2.jpg

沪杭嘉律师行业考察是律师行业党委和市律协结合聊城市律师发展的实际,走出聊城,开拓思想,解放观念,学习吸收兄弟律协的先进理念,以适应新形势下党对律师工作的政治要求、社会要求、业务要求。

闫光瑜同志向律师们介绍了杭州市律协、国浩(杭州)律师所、泽大律师所、君度律师所、七方律师所等律所先进经验和律师工作开展情况。

闫光瑜同志讲到,此次沟通交流,看到了与兄弟律所的差距,这个差距不仅体现在地区差异上,还体现在制度上、观念上、队伍建设及执行力的方方面面,这个差距不是一块两块的短板,而是整体的、综合的差距,此行,体会到兄弟律协的热情真诚,体会到兄弟律所的敬业团结,体会到兄弟律所硬件的优越,办公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大数据软件、OA系统协同运转,行政内勤、业务内勤相互合作,体会到兄弟律所的内涵与律所文化,律所管理人性化,市场定位专业化,业务产品商业化,各个环节紧密结合,综合发力,提升了沪杭嘉律师、律所乃至律师行业的标准和形象。

闫光瑜同志讲到,此次沟通交流,感受到沪杭嘉律所都有明确的战略发展定位,律师有集中优势资源,专项业务突破的发展思路,律所通过高强度、高质量的业务内训,提升律师服务能力;通过驻点办公,与客户共成长,提高客户黏性;通过专业的、高密度的业务宣传提高律所、律师美誉度,扩大社会影响;通过微信、论坛、讲课拓展案源渠道;通过聘用行政、业务后勤人员让律师有更多的时间拓展市场,服务客户。在办案中沪杭嘉的律师贯彻执行诉讼可视化和留存工作底稿制度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增加黏性。

闫光瑜同志说通过交流学习,找到了差距,学到了经验,我们要提升业务,观念必须先行。闫光瑜同志要求律师们,在业务上要提升内功,夯实基础,加强外联,实时捕捉政策及行业走向,时刻走在前列;要通过有序高质的宣传实现业务量的提升;要有针对性地钻研业务,形成拳头产品,提高核心竞争力,快速突破。要实现各自为战向团队协同的转变,要实现以人管人向制度管人的转变,要实现万能律所向专业化律所的转变。

闫光瑜同志激励律师,要鼓足干劲,定位精准,找准差距,知耻而后勇,由点到线,由线到面,人人发力,带动律所乃至带动聊城律师行业向着更高端、更专业的方向发展。

8-1.jpg

律师们认真听取了闫光瑜同志的总结汇报,并就闫光瑜同志汇报的情况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想。


相关热词搜索: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上一篇:京师律师助力扫黑除恶主题法治文艺汇演
下一篇:京师律师举办社区矫正人员“扫黑除恶”法治讲座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