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两专工作 > 两专动态 >

奖励与惩戒委员会首次座谈会工作情况
日期:2017-08-24 12:08:27   来源:奖励与惩戒委员会    点击:

2017年7月15日,聊城市律师协会奖励与惩戒委员会的全体成员在聊城市司法局五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奖惩委员会全体成员15名,到会14名;本次会议由奖惩委员会主任委员狄保华主持,聊城市律师协会分管会长李意到会指导工作、邀请副会长兼秘书长闫光瑜参会。

会议向奖惩委员会的全体成员通报新一届奖惩委员会的组成情况; 奖惩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及分工、通报并布置了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方案,并以座谈的方式讨论奖奖惩委员会今后工作的开展、工作提议等,每一位参会人员畅所欲言,为规范聊城律师的职业素养,对奖励、惩戒的工作程序、议事规则等提出了各自不同的见解。

狄保华小结发言,上一届是惩戒委员会,这一届增加了奖励的工作内容,奖励同是聊城律协的工作重点,但是惩戒工作仍然是奖惩委员会的工作重心,守住底线和红线。提出了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开展工作;要有责任心、有担当的开展工作;细致、审慎、公平、公正、公开的进行惩戒工作;并强调坚持保密原则等工作要求。同时说明惩戒工作的重要性和使命感,对于违规的执业行为严格予以自律惩戒,净化律师队伍,发挥律协自律功能。但对于无理无据的恶意投诉,更要坚决维护律协会员的合法权益。

闫光瑜副会长兼秘书长总结了奖惩委员会的组成情况,以及注意的事项、问题,并指出充分认识惩戒工作的重要性,奖惩委员会担负着维护律师权益,规范行业自律的重任。律协秘书处大力支持、保障奖惩委员会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后李意会长强调,对待奖惩委工作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尽快进入岗位角色;学习规则、端正态度、尽快适应工作需要;掌握尺度、准确裁量,尽快提高办案质量等要求。并进一步强调为规范聊城市全体律师的职业素养,奖励与惩戒工作将是聊城市律师协会的工作重点,常抓不懈,工作的特殊性、复杂性对奖励与惩戒委员会的每一位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奖励与惩戒委员会的成员一定要提高认识,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成为律师奖励与惩戒规则的专家;并要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在全体律师中进行警示宣传,加强自身保护的能力。

式.jpg

相关热词搜索:工作情况 座谈会 委员会

上一篇:奖励与惩戒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方案
下一篇:公司专业委员会总体工作计划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