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两专工作 > 两专动态 >

女律师工作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计划
日期:2017-08-28 17:27:17   来源:女律师工作委员会    点击:

 为了切实做好女律师工作委员会2017年度的工作,针对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的实际情况,拟定本工作计划,本委员会将在聊城市律师

协会的领导下完成本届女律师工作委员会2017年度的工作任务。

具体工作方案如下:

1、建立女律师信息网络库,以便全市女律师及时收悉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组织活动的信息和通知,让更多的女律师参与到自身活动和建设中来。

2、走访女律师人数比较多的律师事务所,了解女律师的工作与生活状况,在此基础上形成女律师生活、工作状况问卷调查,为律协或妇联等单位递交女律师生存现状白皮书。

3、开展关怀女律师活动。针对有特殊情况的女律师,继续发扬集体温暖,让女律师真正感受到工作委员会的关怀,感受到律师协会作为律师娘家人的作用,加强归属感。

4、积极参加市妇联等单位组织的女性社会活动,配合有关单位开展的女性关爱等活动,体现律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向社会宣传女律师,展现女律师的风采。

5、针对女性律师特点邀请有关专家给女律师开展讲座,内容可选择育儿、保健、仪表着装、心理等课题。

6、与其他委员会合作,共同举办户外活动,丰富广大律师的业余生活,提高律师的身体素质,活跃聊城律师行业气氛,加强律师群体的凝集力。

7、开展关爱贫困儿童,为贫困儿童捐书、捐赠衣物等活动,送去律师的关爱和帮助。

8、积极参加本市其他委员会组织的活动。

9、建立主任委员工作微信群,不定期召开主任委员会议,并视情况召开临时会议,确保决策的正确作出,任务的及时执行。

相关热词搜索:工作计划 委员会 律师

上一篇:女律师工作委员会首次座谈会工作情况
下一篇:参政议政促进工作委员会首次座谈会工作情况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