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共抗疫情 心系会员 聊城律协四项举措彰显“温度”
日期:2020-02-29 09:17:09   来源:    点击:

疫情发生以来,聊城市广大律师迅速响应党中央和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的号召,积极捐款捐物、助力依法防控、投身社区防疫工作、开展公益法律服务……体现了聊城律师的责任担当。市律协积极协调,主动为会员排忧解难,让广大会员感受来自“律师之家”的温暖,实现聊城律师行业战胜疫情、促进发展双胜利。

免费发放消毒液

环境消毒是律所、律师安全办公和复工的基础保障,协会领导多渠道寻找84消毒液和75度酒精。后得知信发集团下属化工公司生产84消毒液,通过信发律师部联系获赠1000公斤散装84消毒原液。2月初,受限行措施影响,物资运输不便。为将散装的84消毒运回聊城,协会领导连续多天寻找包装桶、运输车辆、装卸人员,经过三天联系于2月6日将消毒液拉回聊城分发给各律所。

时刻关注律师身体健康

通过律协公众号及时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并向全体律师下发疫情防控倡议书。东昌府区某超市发生疫情后,律协及时向全体律师发出通知,排查律师本人及家属在相关时间内是否有进出超市的情况,并提示相关人员做好隔离工作。从2月初开始,协会秘书处每天对全市律师身体情况进行统计汇总,及时掌握全市律师健康状况。

组织购置口罩

口罩难求是当前最突出问题,协会领导向北京、天津、河北、临清等地寻找销售渠道。当可知临清市口罩生产厂家的口罩被统配后,通过两级司法局领导协调获准购买。2月26日上午,安排专人带车行程100公里将3000个口罩运回并发放,同时就剩余口罩继续协调。

协调暂停律师值班

疫情发生后,律协领导第一时间与公检法等部门沟通,就律师在相关部门的值班暂停,顺延到疫情过后,减少律师出行次数,降低感染病毒的风险。目前,除“12348”网上法律咨询律师值班外,律师线下值班活动全部停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疫情面前显担当,行动时刻见无私
下一篇:聊城市司法局组织召开“1+1”法律援助律师座谈会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