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聊城市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21-03-20 17:43:55   来源:    点击:

3月20日,聊城市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在阿尔卡迪亚会议中心召开。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光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邢海仙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吕佩军,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张朝勋,市司法局组织人事科科长张振中,市律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市律师协会第一届监事会副监事长,全市执业律师、援助律师、“两公”律师代表和县(市、区)司法局特邀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IMG_7404_副本.jpg

李意代表市律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四年来,第四届理事会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律师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律师执业环境不断改善,律师依法执业能力显著增强,律师队伍整体素质明显提升,律师服务领域进一步拓展,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职能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

赵鹏代表第一届监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第一届监事会不断健全工作制度,完善行业监督机制,保障了监督工作顺利开展;坚持强化日常监督,突出重点监督,着力增强监督实效;坚持深入基层调研,拓宽了监督工作渠道,监事会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大会上,各位代表通过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聊城市律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聊城市律师协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和《聊城市律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聊城市律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和第二届监事会。

市律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和第二届监事会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监事会监事长、副监事长;决定聘任了秘书长。

刘伟当选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闫光瑜、温韬、吴宝群、冯天宏、弓家卫、刘军华当选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张东旺当选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赵鹏、孙辉、陈海强当选副监事长。

市律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刘伟发表讲话。刘伟向与会代表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强化政治意识、职责意识、创新意识、自律意识和建设意识,全面加强协会工作,为建设省内一流协会努力奋斗。

IMG_7106_副本.jpg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光胜发表重要讲话。商光胜局长代表市司法局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一届当选的市律师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一届律师协会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各级关于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这次律师大会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全市律师工作再上新台阶,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律师行业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律师行业的整体素质;三是践行职责使命,拓展法律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最后,商光胜局长希望新一届律师协会领导班子不辱使命、不负众望,组织带领全市律师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全面推进法治聊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聊城市司法局主动做好村“两委”换届法律服务保障
下一篇:聊城市检律座谈会召开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