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08-13 15:39:36   来源:    点击:

2018年8月10日,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组织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军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普法办主任吕佩军、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洪强、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吴宝群全程参加。

图片1.png


会前,吕佩军主任介绍了开展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和做好党建工作的必要性,并对如何开展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


2.png


党支部书记刘军华从党支部基本情况、党支部组织建设工作、党员思想工作、共青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度支部开展工作情况,并汇报了下半年度工作计划。全体党员对2018年上半年度工作汇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3.png


会中,参会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4.png

会议最后,吕佩军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京师党支部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是一次规范、圆满的支部组织生活会。

相关热词搜索:党支部 聊城 京师

上一篇:陈军参加众成清泰(聊城)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王文婷参加鸣远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