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鲁衡所举办律师执业纪律合规培训
日期:2018-08-25 12:00:43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鲁衡所律师恪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的自觉性和自律性,提高风险防范意识,8月22日,鲁衡所举办全所律师执业纪律合规专题培训,培训邀请聊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聊城市律师协会奖惩委主任狄保华授课。

微信图片_20180825114204.jpg

狄保华主任以《律师执业风险和合规》为题,紧密结合本人从事律师惩戒工作的实践,从律师违规后果、当前律师违规情形和处罚、执业风险防范三个方面作了充分的介绍和阐述,强调律师要树立规范执业意识及风险、责任意识。狄保华主任的授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抽丝剥茧,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为律师们传授了知识、经验、理论、政策,还提供了防范执业风险的智慧、方法以及处理风险的理性工具,对鲁衡所律师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180825114208.jpg

闫光瑜希望鲁衡所全体律师以法律法规为准则,全面对照检查,规范执业行为,展示良好职业形象和社会声誉。

相关热词搜索:纪律 律师 鲁衡

上一篇:探望革命老同志,不忘军民鱼水情
下一篇:鲁衡所律师在共建村开展安全知识宣传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