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羽战日照港 聊律飞扬
日期:2018-08-21 17:06:55   来源:    点击:

——记聊城律协羽毛球队参加第二届山东律师羽毛球赛

  第二届山东律师羽毛球赛,2018年8月19日-21日在日照市山东省水利学院体育馆举办,来自全省13地市及省直共14支律协代表队的110名律师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聊城市律师协会首次组建羽毛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微信图片_20180821164834.jpg

  聊城市律师协会羽毛球队由郝广忠、汤俊肖、孙凯、李连民4名男律师和孙丽茹、田田2名女律师组成,6名律师参加了团体、男单、女单3个项目。身兼领队及队员的郝广忠律师和身兼教练及队员的汤俊肖律师,为每一场比赛都制定了详细的战术,分别针对对方球员的特点和弱点,进行临场分析、现场指导;场上队员洒汗拼搏,场下队员呐喊助威,鼓舞气势。

微信图片_20180822095618.jpg

  经过数轮激烈较量,田田律师荣获女子单打第6名,郝广忠和汤俊肖两位律师挺进男子单打16强。为聊城市律师行业争得了荣誉。

微信图片_20180821164843.jpg

  整个比赛过程中,聊城律协羽毛球队秉持“场上是对手场下是同行”的原则,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和对手之间激烈拼争又不剑拔弩张,互不相让又彬彬有礼,既展现激情又建立友情,赢得了其他地市律协的赞扬,展现了聊城律师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相关热词搜索:田田 六名 律师

上一篇:我市律师首次参加山东律师乒乓球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市律协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在市司法局召开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