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律师 > 律所信息 >

山东万航律师事务所
日期:2017-10-18 15:27:24   来源:    点击:

山东万航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1年7月,是专门从事高端商事法律服务和精品化刑事辩护业务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万航所位于山东省聊城市中心位置的莲湖大厦,面朝风景美丽的徒骇河莲湖风景区,拥有1400余平方米的办公场所和先进的办公设施,交通便利,环境优越。万航所现有执业律师40名,实习律师6名,专职内勤1名,专职财务人员2名。

万航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合理配置专业和团队,历经十余年稳健发展,在规模化、规范化、专业化、团队化建设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建立了先进的管理体制和专业化团队作业模式,系聊城市拥有执业律师最多、实力最强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

2002年2月被聊城市司法局荣立集体三等功,2006年2月被聊城市司法局评为文明律师事务所,2008年1月被山东省律师协会评为山东省优秀律师事务所,2012年被山东省人社厅和山东省司法厅联合评为人民满意律师事务所并记集体二等功,万航党支部2013年7月被评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党组织,2014年2月被山东省司法厅荣立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集体二等功,2016年8月被山东省律师协会评为山东省优秀代理申诉律师事务所,2018年6月被聊城市司法局评为法律援助优秀律师事务所等等。

万航拥有多名中高级别律师,同时还担任聊城市律师协会会长、山东省律师协会理事、聊城市律师协会理事、聊城仲裁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人大代表、聊城市政协委员等。

目前万航担任100余家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为聊城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支持。不懈的努力获得了丰厚的回报,万航专业卓著的法律服务不但赢得了客户的认可,而且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我们始终秉承“以操守彰正义,以专业显公平”的宗旨和“诚信、勤勉、创新、卓越”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系统化的法律服务产品,是客户可以信赖的投资、融资、合作、经营、管理、权利保护及争议解决法律方案的提供者。


相关热词搜索:山东 事务所 律师

上一篇:山东众星为民律师事务所
下一篇:北京市京师(聊城)律师事务所简介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