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律师 > 律所信息 >

山东莘莘律师事务所简介
日期:2017-11-01 10:12:06   来源:    点击:


山东莘莘律师事务所于1991年经山东省司法厅批准成立,2001年改制为合伙所。莘莘所是一所综合所、品牌所,现有执业律师10人,实习律师3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人,本科生12人。现有律师分别毕业于华东政法学院、山东大学山东政法学院等著名院校。莘莘律师理论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

莘莘所在刑事辩护、行政纠纷、房地产纠纷、金融、合同纠纷、医疗纠纷、公司业务等专业领域具有承办重大疑难案件的经验与能力。成立以来,陆续共为近80家企业、政府部门担任常年法律顾问,办理各类案件6000余件。收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历年来我所先后被相关单位评选为基层法律服务全覆盖先进单位“莘县消费者协会律师团”聊城市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

我们的所训是“公正、诚信、勤勉、高效”,我们将继续发扬工作精神,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法律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山东 事务所 律师

上一篇:山东永圣律师事务所简介
下一篇:山东光岳律师事务所简介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