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聊城律师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协会动态 行业党建 主题教育 律所动态 办事指南 律所律师 普法宣传 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网站搜索:
· 市律协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 会长、副会长分工 · 会长、副会长分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律所律师 > 律所信息 >

山东光岳律师事务所简介
日期:2017-11-01 10:13:22   来源:    点击:

山东光岳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光岳律师所”,原聊城地区法律顾问处)位于东昌府区松桂路孟达国际小区A4区(东昌府区人民法院新地址西300米路北),成立于1983年3月,迄今已有30多年历史,是聊城市最早的律师事务所,编号“聊律001号”。光岳律师所现有正式执业律师12人,实习律师5人,6人具备研究生学历,其余全部本科以上学历。

自建所以来,共十四次受到市级上级部门的嘉奖和表彰。2015年被聊城市司法局评为2015年度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1984、1995、1997、1999年四次荣获山东省司法厅集体三等功;1996年、2000年两次被山东省司法厅授予集体二等功,2002年、2003年被聊城市司法局评为“文明律师事务所”,2014年被聊城市司法局机关党委评为“共产党员先锋岗”争创岗位;1999年被山东省司法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社会治安综合办公室联合授予聊城市唯一的“优秀青少年维权岗”单位;1999年12月荣获山东省司法厅、山东省人事厅“山东省司法行政重建20周年先进集体”称号;2000年12月荣获山东省司法厅“省级文明律师事务所”称号;2001年7月荣获聊城市人民政府“1996-2000年度全民普法依法治理先进单位”称号;2002年5月荣获司法部、中国残联“残疾人维权示范岗”称号;2003年2月荣获聊城市委、市政府“创人民满意先进单位”称号;2003年8月荣获聊城市妇女联合会、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聊城市人民检察院、聊城市公安局、聊城市司法局“优秀妇女维权岗”称号。

光岳律师所自成立以来之所以在聊城市民众中间长期享有知名度、美誉度,在于始终坚持弘扬法治精神,不忘”铁肩担道义”服务民众的法律人职责。多年来,光岳律师所“以服务当事人客户”为中心,发挥团队优势,提升执业律师业务素质,拓宽法律服务领域,运用现代网络优势,热心公益宣传,这一切奠定了她在江北水城法律服务领域的领袖地位。

从“为当事人客户寻找胜诉的理由”到“最快捷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 光岳律师所始终不断提升“以客户利益为中心,客户利益至上”的服务理念。从单一诉讼业务服务,到诉讼和非诉讼服务相结合,再到整合客户资源为客户提供高附加超值纵向合作机会,不仅为客户解决法律问题,利用法律服务“点多面广”的优势,又为客户提供商务、业务合作机会。这一举措带来的是光岳律师所客户忠诚度的提高,顾问单位客户数量的飞速增加,使光岳律师所在聊城当地法律服务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绝对优势。

发挥团队优势是光岳律师所又一个核心竞争力。“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成了光岳所律师的行为准则。“公司化运作、专业化分工、规范化管理”,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内部合作机制。单个案件专人负责,集体研究分析问题,既发挥专长又群策群力,团队力量得到了完全发挥。

“业精于勤”的自律信条使学习成为了每一位光岳所律师的第一需要。每位执业律师有专业方向,有研究领域。专人研究,共同学习,定期召开学习交流会,每期确定一个领域一个问题,互相促进提高。多位律师在省级、国家级法治刊物上发表过作品,撰写的代理词、辩护词多次被引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使用现代科技应用于服务水平提高方面,光岳律师事务所始终走在同行业前列。使用管理软件,建立了内部网络平台,实现了对每个案件、每个客户从接案、办案、开庭、归档、追踪,信息化全流程服务,提高了管理服务水平,带来的不但是客户满意度的提高,还有律师所运营成本的降低。

热心公益,免费宣传法律知识是光岳律师所的一贯作风。律师所集体定期送法律知识进社区,到街头、广场解答民众疑惑。本所执业律师应邀长期在聊城市广播电台、电视台、晚报等媒体节目中担任嘉宾、顾问,参与解答听众法律方面的问题。光岳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受到了全市民众的普遍认可和高度赞誉。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党中央十九大重推“依法治国”大政策背景下,我们有理由相信山东光岳律师事务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聊城法律服务市场上为当事人带来更全面更快捷的服务,为民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光岳 山东 事务所

上一篇:山东莘莘律师事务所简介
下一篇:山东鲁阳律师事务所简介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办事指南   
聊城律师网 Copyright (c) 2007 - 2012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163号-2
主办单位:聊城市律师协会 技术支持:律协网络